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葡媒曝C罗被剥夺队长资格 对抗奎罗斯遭菲戈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7月03日07:39

    搜狐体育讯 被西班牙淘汰出世界杯之后,C罗向摄像师吐口水的事情以及和主帅奎罗斯闹出矛盾的事情已经让葡萄牙足坛闹得满城风雨。更严重的是,据葡萄牙媒体披露,C罗已经被取消了葡萄牙队长的资格,取而代之的是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作为剥夺C罗队长资格的幕后推手,奎罗斯这位C罗的良师益友,已经和C罗渐成势如水火。

《竞赛报》截屏,阿尔维斯取代C罗成为队长
《竞赛报》截屏,阿尔维斯取代C罗成为队长

  随后葡萄牙国内媒体立刻掀起了轩然巨波,率先站出来说话的菲戈表示:“我不在乎C罗做了些什么(吐口水)。但作为队长,就必须以球队利益为重,维护球队形象,为胜利不遗余力。”显然是对C罗未能全力以赴于赛场,却和主帅、摄像师过不去感到不满。

  但包括同在曼联效力过的现巴萨中卫皮克、前葡萄牙主帅科埃略在内的众人则纷纷为C-罗纳尔多辩护,称葡萄牙的失利的确应该由主帅负责。在锋线上独木难支的C罗不应该承受这些责难。实际上,在引起如此轩然大波之后,C罗多和主帅奎罗斯的关系已经降至冰点,两人在国家队中已经大有势成水火的态势。

  如此情况下,葡萄牙足协选择了站在主帅奎罗斯一边。《竞赛报》报道,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已经取代C-罗纳尔多,成了葡萄牙队的新任队长。在新任队长的任命一事上,主帅奎罗斯和葡萄牙足协达成了一致。

  实际上,任命布鲁诺-阿尔维斯为队长的举动恐怕也是难以服众。葡萄牙国家队中,目前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是边锋西芒,一共85次为国出战。其次是C-罗纳尔多的76次。即使不算德科的75次,布鲁诺-阿尔维斯的中卫搭档卡瓦略,也是以67次国家队出场,远高于35次排在第9位的布鲁诺-阿尔维斯。

  与此同时,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自己的命运也还是个未知数。《球报》报道,曾在葡萄牙多支顶级俱乐部担任要职的足坛名人Manuel Cajuda就在日前表示:“如果让奎罗斯留任,足协就应该尽快做出决定以安抚人心;如果不,也应该尽快确立新的人选。”无论如何,C-罗纳尔多和奎罗斯的矛盾,看来是必须得有一个人首先低头或者就此离开国家队,才能得到妥善解决的了。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