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52次以队长身份出战创纪录 圣卡西警告队友谨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3日07:20

  本报讯 面对巴拉圭队,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示,这场1/4淘汰赛就是决赛,斗牛士军团将发挥出最佳状态击败对手,圣卡西强调,西班牙队应继续以控球为主的战术体系。

  如果不出意外,西巴之战将是卡西利亚斯第52次以西班牙队长身份出场,在率队击败葡萄牙队后,他已经超越苏比萨雷塔,成为以队长身份为西班牙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卡西利亚斯在接受皇马官方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就像决赛一样,“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发挥出最佳水平,和巴拉圭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像一场决赛。”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3场,西班牙队1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其中世界杯史上两队交战过2场,西班牙队1胜1平保持不败,进3球失1球。卡西利亚斯承认,西班牙队的胜算更高,但不能自高自大,“我们不应该认为自己是强队,世上没有容易对付的对手,不能小看任何球队。”

  卡西利亚斯强调,应该更好地控制皮球,“全世界都知道如何对付西班牙,比赛肯定不容易。我们要做的是坚持战术体系,尽可能多地传球,更快速地传球。”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