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9位下课主帅境遇各异 里皮度假被球迷骂出餐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3日06:40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昨晚开始搏杀,而已经被“洗白”的队伍,主帅们或开始新的寻觅,或准备遭受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谩骂。截至昨晚,世界杯各队先后已有9支球队主帅下课。

  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共有21位主帅先后走人,2006年德国世界杯仅在赛间就有11位主教练选择“主动离岗”。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9位主帅下课,包括: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南非队主帅佩雷拉、喀麦隆队教头勒冈、意大利“银狐”里皮、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韩国的许丁茂、智利的疯子贝尔萨、科特迪瓦的埃里克森。

  深陷漩涡

  ●代表人物:里皮、多梅内克

  里皮度假被球迷骂出餐馆

  在已经下课主帅中,意大利“银狐”里皮无疑是最倒霉的主教练。从意大利主教练的位子卸任后,如今里皮躲开闹市区,正在一个小岛上度假,可是即便如此,还是招来了球迷的辱骂。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前天,里皮将他的豪华私人游艇靠岸后,走进一家当地的滨海餐厅就餐。可是,还没等里皮坐稳,餐厅里就已经传来了谩骂声。眼看局势不妙,为了避免事态扩大,里皮只能无奈地起身离开。意大利媒体报道说,从面部表情来看,里皮显得十分尴尬和难堪,用仓皇离开绝不过分。

  其实早在世界杯开赛前,里皮就已经确定世界杯后离任,如今意大利足协也宣布了新帅普兰德利上任。

  多梅内克下岗布兰科顶替

  法国当地时间周五,法国足协正式公布高卢雄鸡新任主帅,前曼联球员劳伦特·布兰科顶替多梅内克执教法国队。

  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不仅成绩糟糕,而且还发生内讧,并造成世界级丑闻。法国队被淘汰返回巴黎后,主帅多梅内克不堪负重下辞去教练职务。不久后,法国足协主席皮埃尔·卡莱特斯因处理内讧不当,遭到球员和媒体的炮轰,最终也选择辞职。

  功成身退

  ●代表人物:许丁茂、埃里克森、冈田武史、贝尔萨

  顾及家人许丁茂回国辞职

  韩国主教练许丁茂2日宣布辞职时,原因并非球队成绩不好,而是属于主动退却。他说:“我的家人承受了很多压力……”在4:1输给阿根廷队后,韩国出现大量对许丁茂的质疑声。许丁茂的妻子对媒体称,她和他们的儿子深深地被网络上的言论所伤害。

  解甲归田冈田武史想务农

  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中点球被巴拉圭淘汰,主帅冈田武史也结束了自己的执教使命。

  冈田武史在接受一家英国足球杂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雷人的计划,那就是在退休之后成为一个种田的农民,而且他已经阅读过很多农业方面的书籍。

  留下传奇贝尔萨虽败犹荣

  智利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0:3不敌巴西队,疯子贝尔萨可以说是虽败犹荣。在荷兰、巴西这类超级球队已经沦落到向功利足球投降时,唯有他率领的一支二流队伍,却向一流强队发起了挑战。虽飞蛾扑火,却留下一段绚烂的传奇。世界杯淘汰后,智利足协已经真情挽留他,足协主席挽留道:“干到2015年吧!”不过,这位传奇教练有望出任日本主帅。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