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加纳失绝杀转播室哀鸿遍野 维阿怒批队长不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7月03日06: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7月2日发自南非)世界杯1/4决赛第二场今晚8点半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乌拉圭队在点球大战中4-2、总比分5-3击败加纳队时隔40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四强。

    90和120分钟结束时,乌拉圭与加纳1-1战平,其中在第120分钟苏亚雷斯门线前手球救主被红牌驱逐,可惜吉安点球击中门楣错失绝杀机会。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先后封出门萨和阿迪亚的点球为球队立功。上半时补时蒙塔里35米外精彩远射破门;第55分钟,弗兰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吉安错失点球绝杀从而为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失利埋下伏笔,加纳错失半决赛令整个非洲陷入绝望,赛前当地的媒体疯狂地以“黑色球星承载非洲希望”的标题大作文章,这是非洲大陆队跟乌拉圭队之间的一场对决。

    结果出来后,南非电视台演播室内疯狂的球迷偃旗息鼓,哀鸿遍野,主持人和嘉宾个个面带愠色。搭着传统披肩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维阿遗憾地说:“如果那个点球进了的话,加纳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荷兰,很有可能战胜打进决赛,但是一切都结束了。”但为时已晚,“这是整个非洲的遗憾和失望。”

    除了错失绝杀的点球外,维阿对于在点球大战中第三个出场队长门萨感到非常气愤,他的点球被守门员扑出后,给后面上场的队员留下了极大的压力。“队长门萨,你不能在这么关键的球上这么踢,那个球将我们的希望全部杀死,一个合格的队长不能踢出这样的球。”维阿恶狠狠地说,尽管主持人跟其他嘉宾有异议,但是他不吐不快。

    另一名嘉宾、获得96年奥运冠军的前尼日利亚球星奥科查表示:“对于加纳和整个非洲来说,这是非常遗憾的一场球,但是我们不能停留在比赛上,我们需要向前想向前看,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技战术,赢得比赛。” “不知道以后加纳甚至非洲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因为这次机会实在太好了。”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