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苏亚雷斯是乌拉圭英雄 牺牲自我值得钦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03日06: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厂开战,最终乌拉圭和加纳在120分钟内1比1战平,最终乌拉圭凭借点球5比3击败加纳,晋级四强。著名评论员宫磊在谈及苏亚雷斯的手球时说,苏亚雷斯是乌拉圭人的英雄,牺牲自我的精神值得钦佩。

  开场后乌拉圭控制了场上局势,宫磊分析说,“加纳开始是试探性打法,和教练的战术安排有关系,非洲球队不是守就是攻。稳住后从20分钟开始,安南的位置向前提,给对方压力,逼迫对方,博阿滕和吉安展现个人能力,节奏有变化,由慢到快,进球展现了非洲球员的爆发能力。”他补充说,“加纳的战术安排很得当,队员也很自信,而乌拉圭中卫卢加诺受伤,下场之前中路防守出现很多问题,防守松软有问题。”

  宫磊在谈到最后时刻戏剧性的结果时说,“乌拉圭球员们在下半场的体能下降很快,但是在加时赛期间则几乎差别不大。而苏亚雷斯把自己罚下,挽救乌拉圭全队的生存希望,这一刻他是乌拉圭人的英雄,这个牺牲自我的精神是值得人们钦佩的。而任何一个职业球员在那个时候都会做出那个选择,他帮助乌拉圭队打进4强,完成了使命。”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