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乌拉圭救星任意球世界波 拼到最后一刻无愧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03日05:35
弗兰荣膺本场最佳
弗兰荣膺本场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4决赛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乌拉圭队在点球大战中4-2,总比分5-4击败加纳队,时隔40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90分钟常规比赛和120分钟加时赛结束时,乌拉圭与加纳1-1战平,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先后封出门萨和阿迪亚的点球为球队立功。上半时补时蒙塔里35米外精彩远射破门;第55分钟,弗兰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第120分钟,苏亚雷斯门线上手球吃到红牌并送给对手点球,吉安主罚的点球击中横梁弹出。

  本场比赛,国际足球官方将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再次授予了乌拉圭球星迭戈-弗兰。当乌拉圭比分落后时,正是这位马竞球星挺身而出,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弗兰在本届杯赛上打进的第三个进球,他与苏亚雷斯并列成为乌拉圭队内的最佳射手。

  当然,弗兰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这个进球上。全场比赛,他的跑动达到了惊人的13102米;传球43次,成功21次;6次射门,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正是这唯一的一次射门被攻破了加纳门将金森把守的城池。在队长卢加诺上半场就因伤下场的情况下,弗兰接过队长袖标。他不但在场上用言语鼓舞队友奋勇拼杀,而且往往是用行动来以身作则。突破、传球、拼抢、铲球……全场都能看到弗兰的影子。

  除了那个扳平比分的进球,弗兰还在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里率先登场。他的右脚推射轻松骗过了加纳门将金森,将球送入球门右侧。此球一进,乌拉圭全体将士的士气愈发高涨,也为最终的胜利垫底了坚实的基础。总之,本场最佳授予迭戈-弗兰,实至名归。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