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张欧影:乌拉圭替美国复仇 加纳输球是咎由自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03日05: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日报道) 世界杯的舞台上诞生了最经典的一幕,加纳加时赛最后1秒获得点球,但是他们却一脚踢飞,最终点球大战输给乌拉圭惨遭淘汰。前女足著名国脚张欧影观看了这场令人窒息的比赛,她说:“我是支持乌拉圭的,他们今天表现很完美。”

  如今的张欧影移民美国,但是她并未远离足球,世界杯的比赛她几乎一场不落,美国队的出局至今令她耿耿于怀,因为她一直认为美国将会是真正的大黑马。“加纳淘汰了美国,所以我绝对支持乌拉圭,从实力上看乌拉圭也占上风,最后的结局有点残酷,但是我认为乌拉圭晋级更合理。”

  张欧影对两匹黑马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她说:“上半场加纳打的比较有信心,不管从进攻还是他们的气势更胜乌拉圭一筹。而且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在乌拉圭没有集中注意力的情况下,打入一球,他们很完美的结束了上半场。在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时,我想中场教练的布置肯定会有一些变化,因为乌拉圭必须要赢回比赛才能进入四强,破釜沉舟,必须拼了!”

  诚如张欧影所言,下半场乌拉圭果然破釜沉舟,“加纳有点保守了,他们想保住优势,这样也刺激了乌拉圭人的斗志,整个下半场他们基本被乌拉圭的气势压倒,最终福兰还是进球了。接近终场的时候加纳才组织了几次有效地进攻,但是乌拉圭的防守阵线站的非常好,后场与中场之间的距离保持的很好,所以没有给加纳什么机会。”

  加时赛显得波澜不惊,一直到最后时刻的点球,比赛才峰回路转骤然到达高潮,“加时赛两队都已不失球为主,比赛就难看了,谁都不敢冒险,因为这时候输球太不值了。最后时刻的点球谁也没想到,那一刻我几乎屏住了呼吸,没想到乌拉圭居然可以起死回生。”张欧影说。

  虽然最终乌拉圭如张欧影所愿进入了半决赛,但是她还是对加纳出局表示了遗憾,“就这场比赛而言,加纳表现的还不错,出局有点残酷了,但是没办法,这就是足球,谁让他们自己犯错了呢?”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