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乌加战评分:乌拉圭门将成战神 吉安无颜对非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7月03日05: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1/4决赛的一场交锋中,乌拉圭经历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比3淘汰加纳,40年之后再度晋级四强。以下是本场比赛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乌拉圭:

  1号穆斯莱拉:8分 点球大战中的神勇让他成为乌拉圭的战神。

  16号马克西-佩雷拉:6.5分 总体表现正常,但在关键的点球大战中罚失。

  2号卢加诺:6分 原本表现非常出色,但因为一次意外受伤被提前换下。

  6号维克托里诺:6.5分 在中后卫位置上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4号弗西莱:7分 在左路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在一次冲撞中险些休克,表现足够勇敢。此外进攻中表现也非常活跃,弗兰攻入的球正是来自于他创造的任意球机会。

  15号佩雷斯:6分 中路的作用不大,并未给锋线带来支援。

  17号阿雷瓦罗:6.5分 几次传球都制造了威胁,是弗兰的好搭档。

  20号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6.5分 右路多次插上表现不俗,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7号卡瓦尼:6分 他依然不适应在边路游弋,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10号弗兰:8分 乌拉圭锋线上最活跃的球员,用一脚标志性的世界波扳平比分。

  9号苏亚雷斯:6.5分 错过了一些好机会,但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体现。

  19号斯科蒂:6.5分 替补出场后在防线上表现比较稳健。

  14号洛代罗:6.5分 替补登场之后送出了几脚威胁球,表现神勇。

  13号阿布鲁:7.5分 最后的勺子点球锁定胜局,阿布鲁的心理素质值得称赞。

  加纳:

  22号金森:6.5分 全场比赛表现稳健,几次扑救体现了他神速的反应能力。

  2号萨尔佩:6分 总体防守做的比较好,但在进攻中乏善可陈。

  5号约翰-蒙萨:6.5分 防守比较稳健,不过有一次拦截差点形成乌龙,射失点球颇为遗憾。

  15号沃尔萨:6.5分 本场获得首发资格后表现勇猛,一次头球攻门险些得手。

  4号潘特希尔:6分 在边路的进攻能力没有得到体现,让人多少有些失望。

  7号因库姆:6.5分 在右路的表现非常出色,几次传中均落点极佳。

  6号安南:6.5分 大局观极为出色的一名球员,在中场指挥若定。

  11号蒙塔里:7.5分 成为加纳的奇兵,一脚远射破门惊世骇俗。

  21号阿萨莫阿:6.5分 总体表现正常,未有太出色的发挥。

  23号凯文-博阿滕:6.5分 和上一场相比,凯文-博阿滕要逊色不少,不过依旧又一次倒钩射门比较有威胁。

  3号阿萨莫阿-吉安:6分 最后时刻曾有秒杀机会,但点球却射失,他对不起非洲。

  10号阿皮亚:6.5分 替补出场已经尽力。

  18号阿迪亚:6分 创造了第120分钟的点球,但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却罚丢。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