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京靓模酷爱十字绣 为了梅西支持阿根廷队夺冠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03日04:58

   


  身高1.76米的许琳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初次见面,许琳显得有些羞涩,简短的寒暄过后,这个土生土长的南京女孩很快活跃了起来。“哈哈,拿到快报我第一反应就是看封面‘非女郎’,我觉得她们的照片都很美,现在我也成了‘非女郎’,希望过会儿摄影师也要把我的足球宝贝照片拍漂亮点哦!”许琳笑着说。

  靓模爱十字绣

  出生于南京的许琳目前是一位全职模特,“车模、平面模特,我都做过,现在经常外地和南京之间来回跑,参加各种走秀和展示活动。”许琳告诉记者,她的模特生涯起步于2004年,那时她还在上初中。“我14岁时,参加了环球小姐江苏赛区的比赛,因为我是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当时很多记者还特意采访了我!”回忆起这段经历,许琳叹了口气说道,“当时,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期望值太高了,而且还要忙着上学,压力太大我很害怕,最后就退出了。”

  工作之余,许琳最喜欢宅在家里。“我算是个宅女吧,休息在家时每天都会绣十字绣,比较喜欢绣些风景画和卡通画。”许琳笑称,她甚至有过连续15个小时不停地绣十字绣。“有一次,我在家边看电视边绣,绣得入了迷,从早上一直绣到了晚上。”

  支持阿根廷夺冠

  和大多数女球迷一样,许琳也是球星“帅哥控”,小贝是许琳最初的偶像。“小贝太帅了,他的发型总能引领时尚,前几天,我在上网时看到他的照片,发现他更有男人味了。”而南非世界杯开赛后,受身边朋友的影响,许琳也成了“小跳蚤”梅西的拥趸。

  “梅西长得挺阳光的,一笑起来还特别腼腆,蛮可爱的,但是在场上却很有霸气,好几个人都防不了他。”许琳称,由于前一段时间工作很忙,她只看了阿根廷4:1战胜韩国的比赛,“那场球梅西踢得很漂亮,可就是没有进球。他到现在还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我感觉他下一场一定能进球。”被问及看好哪支球队夺冠,许琳笑了笑,“巴西和阿根廷都很有希望啊,不过为了梅西,我还是支持阿根廷捧杯吧!”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快报这样问

  许琳这样答

  生日:1月3日

  星座:摩羯座

  兴趣爱好:十字绣、旅行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食物:肉

  最喜欢的动物:狗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最喜欢的球员?

  贝克汉姆,特帅气。

  本届世界杯最看好哪名球员?

  梅西。

  最看好哪支球队?

  阿根廷,因为有梅西。

  给球友的一句话:

  靓模想看梅西捧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