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1/4决赛遇西班牙语对手 博斯克:目标夺冠不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3日03:42

  战胜葡萄牙,西班牙在1/4决赛的对手是实力不强的巴拉圭,他们的目标直指四强!这是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遭遇的第三个讲西班牙语的对手。在小组赛中,西班牙队先后战胜了洪都拉斯队和智利队,他们的母语也是西班牙语。

  由于两队战术打法的不同,西班牙队将会在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而巴拉圭队将会采取守势。已经闯进了八强,巴拉圭实现了历史突破,所以他们在比赛中会更加放松。“我希望这不是终点,我们还可以更进一步! ”巴拉圭的主将圣克鲁斯这样表示。

  而西班牙队则肩负着夺冠的重任,他们期待可以过了巴拉圭这一关,然后继续向前。“我们已经找回了状态,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巴拉圭队有一定的实力,看过他们之前的表现,你绝对不会轻视他们。但也别忘了,我们是最好的,虽然之前输掉一场比赛,但我们的目标还是冠军!所以,巴拉圭也只是我们夺冠路上的一个障碍罢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前公开发表了这样的言论!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