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俱乐部失利怒火转移到世界杯 梅洛荣辱集于一身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3日03:13

  先是为罗比尼奥助攻,然后顶进一个乌龙,最后又被红牌罚下,这就是巴西队的梅洛在本场焦点之战中的表现。

  梅洛能够出任巴西队的主力一直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非议,但在上半场比赛中,梅洛的表现一度让所有人闭上了嘴。他在中场的一脚妙传塞给了罗比尼奥,后者只需要一脚扫射,就可以改写比分。此时此刻,梅洛是巴西队的功臣。但到了下半场,梅洛却开始犯了错误。先是第52分钟,梅洛和自己的门将塞萨尔撞到了一起,他把塞萨尔顶到了一边,虽然自己顶到了球,但却顶进了自家球门。第67分钟,斯内德在禁区内头球建功,负责防守的梅洛自然要负责盯防,可惜他在此时却不见了踪影。

  连续两个丢球让梅洛的心态严重失衡,在一次中场拼抢中,他扳倒了罗本。或许此时他想到的是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他所在的尤文图斯被罗本的拜仁慕尼黑淘汰的那一刻,再加上之前的连续两个失球,让他怒火中烧,一脚踏在了罗本的腿上。最终他被裁判出示了红牌。 10人应战,比分还落后,巴西队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