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荷兰扇了巴西一耳光 下半场我选择倒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7月03日0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五冠王巴西队迎战荷兰,结果荷兰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城,2-1击败巴西,率先晋级四强。

  比赛结束后,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我也是一个真正的巴西队球迷,但是巴西队踢到下半场,当时我就倒戈了,干脆这样的队不往前走也罢。”

  连续两届比赛跌倒在1/4决赛中,韩乔生认为巴西队死于太过骄傲:“过去巴西首先只要先进球,就不会输,再加上罗比尼奥先先进球就不会输这样一个规律,让这些队员变成了骄傲的狮子,这种苗头在巴西队队员当中蔓延着。荷兰队过去往往遇到逆风球不会打,显得不太团结。但是没想到这样一支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突然让我刮目相看。”

  而对于荷兰队,韩乔生认为他们能够晋级四强,体现得更多的是她们的意志:“这场比赛不是技术的比拼了,更是意志和心理的比拼。对于荷兰来说,他们只要坚持团结,整个心态就会不一样。下半场比赛就好像荷兰给巴西一个耳光,告诉他们心理素质如此之差的队伍不配获得胜利。”

  此外,韩乔生还讲了在看本场比赛时的一个花絮:“非常巧的是,巴西队第一个丢球的时候,我当时正跟别人说,荷兰队的进球恐怕主要要来自定位球,话音未落球就进了。”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