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谁是世界杯最强预言帝 平凡章鱼挑战世纪乌鸦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02日11:39

章鱼

贝利

  谁能比世纪乌鸦嘴贝利预测得更“准”?你能想像一只来自德国的章鱼向他发起挑战吗?这只神奇的章鱼名叫保罗,来自奥堡豪森的一家水族馆,专门预测德国队的比赛,已经连续四场预测正确,网友亲切地把它称为“章鱼哥”。

  对于德阿大战的预测,保罗继续选择了德国。但昨天,乌鸦嘴贝利也表示看好德国!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球王贝利表示他非常欣赏德国队的比赛风格,称德国队的打法充满激情。贝利还不忘贬低一下老对头,现任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阿根廷队的问题在于他们教练不行。他场外的生活混乱无比,而根据我的经验这对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有好的影响。跟这支德国队踢,说实话我不看好他们。”

  德国队的粉丝们对贝利的预测非常紧张,因为贝利一向超级乌鸦嘴,看好谁谁死,堪称“反向预言帝”。但让人困惑的是,章鱼哥又很看好德国队,那到底谁是对的呢?一位网友留言道,“看来德阿大战后,本次世界杯真正的预言帝就将横空出世了!”(捷 报)

  预言·细节

  章鱼哥认为德国可能要踢点球。

  在对德阿大战的预测中,保罗在经过一个小时的长时间考虑后才进入德国所在的饵箱进食(每个箱子里都有保罗爱吃的蚌),而这也是至今耗时最长的一次选择。水族馆发言人认为,这预示着德国将会经过一番苦战才能取胜,很可能会加时乃至点球决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