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普兰德利剑指欧洲杯冠军 称意大利实力世界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2日00:35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在南非成绩惨淡,小组赛两平一负,一场未胜,36年以来首次无缘淘汰赛。意大利出局后,里皮表示,自己会为这一切承担所有的责任。冠军教练里皮交出了教鞭,意大利国家队即将在少帅普兰德利的带领下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北京时间7月1日晚,意大利足协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普兰德利正式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他与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世界杯开赛前,意大利足协就已内定普兰德利为里皮的接班人。发布会上,足协主席阿贝特先是简单的介绍了普兰德利,然后由普兰德利开始接受记者的提问。能够成为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十分激动:“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高点,我要感谢意大利足协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当我接到足协的电话时,觉得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但我马上同意了足协的邀请,作为一名意大利人,能够执教国家队是我的荣幸。”

  谦逊的普兰德利没有忘记肯定前任里皮的功绩:“里皮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带意大利队获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也留给我一笔财富。事实上,在世界杯之前,我还曾打电话给里皮,问他是不是要重新考虑一下离开国家队的决定。”

  尽管普兰德利称里皮留给自己许多宝贵财富,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里皮留下的更像是个烂摊子,而且比2006年留给多纳多尼的还要烂。欧洲杯预选赛即将在9月份开战,普兰德利的名单会是什么样子?少帅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们8月份就将迎来一场友谊赛,大家很快就会知道答案。卡萨诺会不会在名单里?抱歉,我不想现在就透露名单,因为这对球员不公平。我只能说卡萨诺在他的妻子卡罗琳娜的帮助下,成熟了不少。巴洛特利?我和他还没有联系过,我对于他也不是特别的熟悉。”

  南非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将直接影响到意大利的世界排名,《米兰体育报》预测,意大利可能会掉到15名左右。不过普兰德利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目标:“贝阿尔佐特是我的一个榜样,1982年他带队赢得世界杯冠军,那场景现在还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我们首先要保证晋级欧洲杯决赛圈,然后才可以像贝阿尔佐特、里皮那样赢得荣耀,欧洲杯会是一个机会。世界排名,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把意大利带到第几位,但我认为意大利应该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