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FIFA对尼日利亚禁赛作出回应 视而不见绝不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1日19:09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惨淡出局,小组赛中首战0-1负于阿根廷,次战1-2负于希腊,虽然小组赛两连败,但末战依然有晋级希望,但他们对韩国的比赛中,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2-2,小组赛三战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随后,非洲雄鹰便遭到尼日利亚总统乔纳炮轰,并作出禁止尼日利亚国家队连续两年不得参加A级比赛。

  对于尼日利亚政府的干涉,据美联社约翰内斯堡消息,国际足联正在研究如何惩罚尼日利亚。该媒体透露,虽然国际足联口头上表示会对该时间作出尽快处理,但发言人尼古拉斯-梅因格特却表示,国际足联近期不会对尼日利亚采取处罚行动。美联社表示,国际足联发言人其实已表明态度,尼日利亚将不会受到国际足联惩罚。

  根据国际足联规章制度,各国政府是不能干涉足协的,如果政府执意介入本国足球,那么国际足联将有权禁止该国参加比赛,也就是说该国面临全球禁赛。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法国政府干涉足球,进而被国际足联官方警告,通知法国政府禁止干涉法国足协事务。令人奇怪的是,尼日利亚政府干涉尼日利亚足协,国际足联却毫无反应。

  美联社透露,今年9月份,尼日利亚将迎战一场2012年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对手是马达加斯加。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