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知情人证实日本新主帅人选 贝尔萨或掀东瀛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7月01日16:04

    搜狐体育讯 由于日本现任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已经表明辞去主教练一职,因此,日本足协也终于把一直在进行的国家队继任主教练选拔工作摆上桌面。据日本足协强化委员长原博实亲口证实,现任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已成为下届国家队主教练的主要候选人之一,日本队寄希望这位曾执教过阿根廷、智利等国家队的人送“疯子”称谓的名帅能够把日本队带上新台阶。

  虽然日本国家队新主帅选拔工作早在世界杯之前就偷偷摸摸地进行,由于冈田武史带队成绩太差,举国上下一致倒冈田之声不绝于耳,所以日本足协早在今年年初就私底下开始活动,寻找非常时期冈田武史的“接班人”。据说当时日本足协就网络了世界各国名帅多达5至6人,而且足协的官员也与意中人有所接触。贝尔萨突然入围则是日本方面看到了“疯子”在本届世界杯上带领智利队出色的战绩以及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日本足协官员原博实甚至明确表达“疯子”的偏爱,他说:“贝尔萨教练曾经担任过阿根廷、智利等许多国家执教,具有丰富的大赛执教经验,如果让我来说的话,他的确是一位非常令人喜欢的教练。”

  日本人之所以格外喜欢贝尔萨,主要还是该教头技术风格和执教理念与日本前主帅奥西姆的风格极为相似,前年正是由于奥西姆因病无法执教才成全了冈田武史再续世界杯前缘,但日本足协对于奥西姆式的风格极为推崇,而“疯子”在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也令日本人眼前一亮,开始把他列入下届主帅的主要候选人之一。

  当然日本队想要得到贝尔萨也非易事,由于贝尔萨在本届世界杯上率领智利队杀进16强,据称目前有两个国家足协以及西甲俱乐部也已盯上了他,因此,日本方面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当中,另外由于世界杯刚刚结束,贝尔萨还无心谈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事宜,因此,日本队还不敢说已经搞定贝尔萨,谈判的工作仍将是一项艰巨的工程。

  贝尔萨小资料:1954年7月21日出生于阿根廷,1998年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率领国家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小组未能出线,也令巴蒂斯图塔的流泪的表情展现给世人,然而由他率领的阿根廷国奥队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得金牌,使他的事业达到一个高峰,2007年8月开始出任智利国家队主教练,不仅令智利队时隔3届重返世界杯,而且还历史性地实现闯入16强。(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