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C罗出局:我的悲伤无法想象 媒体不要无事生非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01日10:27

  葡萄牙队被淘汰出局后,C罗孤独地走入了更衣室。绿点球场,C罗留下了一个悲伤的背影。与4年前血战法国队被淘汰后的悲壮背影不同,这一次C罗显得有些英雄气短。同样是失利,4年前C罗在赛后为命运不公而感叹,4年之后C罗在赛后却为主教练奎罗斯的指挥执教怒发冲冠!对于葡萄牙出局的原因,C罗将矛头直指奎罗斯!

  不满主帅,C罗向摄像机吐痰

  对于主帅奎罗斯呆板的战术,C罗十分不满。尤其是换下阿尔梅达,顶在最前面的C罗几乎没有拿球的机会。赛后当C罗走过混合采访区时,没有任何想停下来接受采访的念头。而在记者们的一再坚持下,他只是说“你要我怎么跟葡萄牙人民解释这场失利?你们去问奎罗斯吧!”说完便立刻离开。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刚一结束,C罗当着电视镜头的面,狠狠地朝地上吐了一口痰,这明显是在向主帅发泄心中的不满。

  C罗赛前雄心万丈,并通过短信“挑衅”了他的皇马队友拉莫斯。赛后,当C罗再次在更衣室外再次遇到西班牙的皇马队友时,C罗令人意外地避开了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这也让拉莫斯感到惊讶,“他太想赢得这场比赛了,他永远都将胜利排在第一位。”据悉,作为队长,C罗返回葡萄牙更衣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全队道歉,“对不起大家,我没有发挥好,球队出局了我很伤心。”的确,此役C罗发挥不佳,本场比赛C罗只有26次传球,成为葡萄牙队首发球员中传球最少的一个。虽然10274米的跑动可以排到第4,但这更像是C罗在练“长跑”。

  C罗:请大家不要无事生非

  C罗拒绝媒体的采访引发了葡萄牙媒体的不满。不过,C罗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向外发表了声明,解释了自己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C罗表示,他当时之所以不愿意说话,是因为他感觉自己“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我的悲伤是无法想象的。”

  C罗当时面对记者们伸过来的话筒,只说了一句话:“你们去找奎罗斯谈。”为了怕引起误会,C罗对此也做了解释:“我不希望大家无中生有,编出一些东西来。我只想说,我感觉自己被毁了,完全被毁了,我有一种巨大的挫败感,我有权一个人舐舔伤口。我之所以对记者说,你们去问主教练,是因为当时他正在新闻发布厅内,记者们可以去听他的解释,而我并没有心情解释发生的一切。当然,作为球队的队长,我理应承担责任。”“我从未想过一句简单的、直白的话,会引发这么大的争议。正因为如此,我请求大家不要无事生非。事实上并没有发生什么状况。现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因为我已没办法连续说上3句话。”说到此时,C罗已是泣不成声。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