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吉雷辞去墨西哥主帅职务:出局我负主要责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1日10:15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阿吉雷30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不再继续执教“阿兹特克军团”,未来的半年时间他计划好好休息。

    阿吉雷遗憾地表示:“我的计划是率领球队在世界杯上踢5场比赛,进入8强,不过很遗憾这个计划没能实现。”他指出,自己应该为国家队没能继续前进承担主要责任,他现在很清楚出局的原因。

    阿吉雷2009年4月临危受命,率领当时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处于逆境的墨西哥队一路冲杀顺利出线,尔后又力克美国队取得金杯赛冠军。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墨西哥队小组赛平南非队、胜法国队、负于乌拉圭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在与阿根廷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失利,连续第5次止步16强。阿吉雷此次挂帅总共指挥“阿兹特克军团”踢了32场比赛,取得了19胜7平6负的成绩。

    对于离开国家队后的去向,阿吉雷表示:“墨西哥、英格兰、西班牙这些我心仪的国家(和地区)现在都没有什么(教练)空缺,未来的半年我可能不会执教球队,忙活13年了,这是个不错的(休整)机会。”

    虽然就要离开国家队,但是阿吉雷对于球队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墨西哥队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巴雷拉、贝拉、多斯桑托斯这批只有21岁、22岁的墨西哥小将此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崭露头角,阿吉雷认为他们就是墨西哥队的希望。(完)2010/07/01 10: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