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马拉多纳言辞激怒德国人 小猪提醒队友不要上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1日07:36

  距离德国与阿根廷的世界杯1/4决赛还有2天的时间,但是两队现在显然已经坐不住了:一边是马拉多纳狂言“德国人的世界杯已经快结束了”,这边“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就表示阿根廷人的比赛风格“很肮脏”。在场上较量之前,两队之间已经口水横飞了。

  率先挑起矛盾的是马拉多纳,阿根廷主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德国队很强大,但是我已经知道如何安排我的队员们在场上比赛,从而让我们成为胜利的一方。我的小伙子们一定可以打败德国人,这毫无疑问。对于德国来说,他们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他甚至已经在开始研究夺冠之后的庆祝方式了:“决赛之后我的队员会逐个亲吻大力神杯,而我将是最后一个,国内的阿根廷球迷们,你们就安静地等着我们把奖杯拿回来吧。”

  马拉多纳的言辞显然激怒了德国人,“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展开了还击:“阿根廷人踢球很没有风度,比赛还没有开始,他们就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去对裁判施加影响了。这是一种很肮脏的行为,但是阿根廷人就是这样。2006年的那场1/4决赛之后他们的所作所为就证明了一切。阿根廷肯定不是体育道德最高尚的队伍之一,当他们被犯规的时候,他们会要求裁判出牌,而当他们是犯规一方的时候,他们也会围在裁判身边,对方倒地的球员好像不存在一样。”最后,施魏因施泰格提醒自己的队友“千万不要被阿根廷人引诱上当”,“2006年他们已经成功了一次。”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