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欧洲足球名门关注太极虎 三大悍将有望留洋海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2:43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欧洲足球名门对在南非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韩国球员极为关注。车杜里以强有力的防守和积极参与进攻的能力被称为“终结者”、“机器人”等,而他将有可能与寄诚庸效力于同一家足球俱乐部。

  德国足球杂志《踢球者》和英国《卫报》等媒体于日前报道说,苏格兰超级联赛凯尔特人队计划买入车杜里。目前效力于德甲弗莱堡队的车杜里并未乘坐29日启程回国的飞机,而是继续留在南非。据悉,他将于30日前往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接受体检。

  韩国队中后卫赵荣亨也有可能前往欧洲。英格兰老牌劲旅纽卡斯尔队从去年冬季就开始关注他。英超两家俱乐部富勒姆和阿斯顿维拉以及意甲巴勒莫俱乐部等也在咨询转会问题。赵荣亨经纪公司此间表示:“正与欧洲球队积极接触,7月中旬将决定前往哪家俱乐部。”

  法甲摩纳哥队主力朴周永从世界杯前开始就成为英超球队的关注对象。他于本月初表示:“其他球队关注我,对我而言在任何时候都是高兴的事情,但我对在摩纳哥的生活很满意。”不过具备世界级前锋资质的朴周永,前往英格兰或西班牙等顶级联赛只是时间问题。

  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成为韩国球员进军欧洲的契机。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朴智星、李荣杓、宋钟国、金南一(荷兰)、李乙容(土耳其)和李天秀(西班牙)等球员进入了欧洲球队。而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金东进等球员进入了俄罗斯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