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都市时报:倒帝运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30日18:05

   有图有真相有时候真是一件令人绝望的事情啊。

  兰帕德的射门越过球门线几英里,裁判明显误判了,多角度图片让事情变得没有争议。但按照法理,这个球不算进,于是悲痛的悲痛、尴尬的尴尬,哪怕对德国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情。

  但1966年英格兰赫斯特那个被判进的球就成了足球史上一桩永恒的悬案,到底进没进,上帝知道,人间是没什么尴尬的家伙了。

  最近还有件有图有真相让人很尴尬的事情。那就是一段关于德国队内主“帅”的时尚帝勒夫的,视频口味很重。时尚帝在指挥比赛时,貌似在关注地看比赛,但看着看着,他突然摸了下自己的腋下,然后把手放到鼻子处闻了闻,哦,他是闻自己的香水味还是体味呢?这还没完,下一个重口味的动作是,指挥比赛,突然挖鼻屎,挖完又放嘴里咬。My God。

  这片子是英国人专门找人跟拍的,如果说这是英国人出于德英大战打心理战的考虑,那这段视频在微博上被疯狂传播,哥几个嘿嘿地乐,杀得一众师奶、美少女哀号遍野,仿佛摸过腋下的手放到了她们的鼻子下。

  文字的描述总是有些虚假或者冲击力没那么强的,去搜这个视频看看吧,一看就知道勒夫被毁成啥样了。

  凡是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喜欢的,就会更容易被另一群人打倒,这项运动也会被顶起来。这是潮流。

  C罗在南非三场小组赛都被网络评选为最佳球员。好吧,但网络关于C罗的恶搞也是最多的。尤其是多张不同场合偷窥卡卡、爱慕卡卡的图片,那个眼神的妩媚人尽皆知。

  我一直以为这是网友的恶搞,没当回事。昨天心血来潮翻墙上Twitter,才知道这孩子的情深意重,C罗的Twitter上一共就关注了9人,其中官方用户7个,私人用户一个是一名叫Chad Ochocinco的歌手,另一个就是卡卡了。最新更新的内容就是葡萄牙与巴西队后,“我与卡卡”的图片。那场卡卡都没有上,但两人交换了球衣,C罗笑得那叫一个痴傻,倒是卡卡满脸胡子、眼神迷离。

  凭空地痛骂一个人有点打空气的感觉,一旦有图有真相,基本不管什么帝都是会被推倒的,C罗你能在公众场合不要有意识没意识地总是把手放在裆部行吗?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