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女友再次现身门前现场播报 卡西近在咫尺难交流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30日16:40

  对葡萄牙的比赛开始前,西班牙队全队在绿点球场热身,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美女记者萨拉·卡波内罗再一次出现在了男友把守的球门边出镜做播报。两人虽然近在咫尺却没有任何的交流。比赛开始后萨拉坐到了场边,看着场上的比赛,眼神还是时不时地朝门前的卡西看去。

  其实萨拉也的确不敢在赛前和自己的男友有什么接触,她赛前在男友把守的球门后面做直播节目,赛后凭借特殊的身份采访其男友,已经被人们指责为违反职业道德。

  首轮不敌瑞士队后,萨拉举着话筒向全西班牙直播了对卡西利亚斯的采访。她的问题倒是很“大义灭亲”,“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当时面对女朋友犀利的质问,卡西利亚斯支支吾吾,低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我不知道这场失败会带来什么结果,想到更衣室,已经让我足够心烦了。”看到男朋友不愿意多说,萨拉也只得草草地结束了这次采访。

  萨拉号称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作为西班牙五台的金话筒,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颇高。《男人帮》美国版曾评选过世界最美丽的5位体育记者,萨拉最终排在头名。要知道卡西利亚斯可是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才追求到了萨拉,两人的恋情正是在去年南非联合会杯上开始。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