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C罗迷失在皇马森林中 葡萄牙队长已经走向平庸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6:02

  今晨伊比利亚半岛德比星光四射,C·罗与比利亚的PK无疑是众多看点中最引人关注的。不过最终结果却变成了比利亚一人的表演舞台,而C·罗则迷失在他所效力的皇马森林之中。

  C·罗似乎跟自己效力的联赛的国家很有缘。上届德国世界杯,当时效力英超曼联的C·罗就遭遇了英格兰。去年夏天离开曼联转投皇马后,本届南非世界杯他又遭遇了西班牙。这位超级巨星,似乎命中注定要在世界杯上跟自己效力的联赛的国家做对手。

  4年前在德国世界杯,葡萄牙队1/4决赛遭遇英格兰。C·罗与裁判争执,他当时的曼联队友鲁尼上来推了他一把,结果鲁尼被罚离场。C·罗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使他成为全英公敌。在之后那个赛季,C·罗几乎每次代表曼联上阵都会被球迷发出猛烈的嘘声讽刺,他几经辛苦才度过了那段困难时光。

  去年夏天,C·罗以8000万英镑的世界第一身价从曼联转投皇马,这一次即使再遇英格兰令鲁尼离场,C·罗都不会再有心理负担了。但是没想到,葡萄牙没碰上英格兰,反而在1/8决赛就遇到了西班牙。这使得C·罗需要再一次面对自己效力联赛的国家。

  也许是4年前的教训过于深刻,今晨C·罗踢得格外谨慎,面对他在皇马队中的队友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等人,C·罗没有了昔日的狡猾,但也因此少了许多的灵气。除了第27分钟的一脚任意球,威胁到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外,他此役留给人们更多的印象是摔倒、失误和抱怨。

  最终,他没有成为“西班牙公敌”,但也因此失去了“最佳大四喜”的机会。世界杯小组赛前三场,尽管对C·罗的表现褒贬不一,但他还是如愿连续拿到三个当场最佳球员,上演了最佳“帽子戏法”。只要他能在今晨的生死战中有出色的表现,就可以创造历史。很遗憾,这场比赛C·罗的光芒完全被比利亚掩盖,西班牙队中的皇马众将对C·罗太熟悉了。

  不是公敌,也不是最佳,甚至连输球后的眼泪都没有,这样的C·罗已经走向平庸。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