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巴西战智利卡卡又吃黄牌 表示这确实已成其困扰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5:18

   ●在和巴西队比赛前,智利队此前参加的9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都有进球,上一次没有进球的比赛还是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首战0-1不敌奥地利。昨日的比赛虽然智利队拼尽全力还是未能在和巴西队比赛中收获一粒进球。

  ●在1/8决赛中三球不敌巴西,智利提前打道回府。短短四场比赛,智利在南非世界杯中创造了一项记录:染黄最多的球队。四场比赛领到了13张黄牌,智利平均每场比赛领到3张多黄牌。

  ●本场3比0获胜后,桑巴军团面对同一对手已拿下了8连胜,这8场攻入29球只丢3球,他们可谓绝对的智利克星。

  ●罗比尼奥代表巴西队和智利一共打了5场比赛,他打入了7个进球,堪称智利杀手。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里,本场最受球迷关注的卡卡表示,“黄牌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困扰,因为我想到要避免第二张黄牌的出现,我觉得这张黄牌有点重了,这是我在比赛中的第一次犯规,而且我没有任何恶意。”

  ●在截至本场的南非世界杯助攻榜上,卡卡与德国队的穆勒并列第一,但巴西人因为红牌停赛,比对方少踢一场,助攻效率略高一些(3场3次)。

  ●巴西队3-0轻取智利队,队长卢西奥也将自己世界杯决赛圈的出场记录提升至16场,这也让他超越了球王贝利的15场记录。

  ●即将进行的巴荷大战是两队历史上第十次交手,在前九次交锋中巴西队3胜4平2负占据上风,巴西队进14球丢13球也是稍占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近10年的时间内巴西队和荷兰队竟然没有一次交手。

  撰稿 姜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