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利扎拉祖:穆式防守拖累葡萄牙 西班牙换人见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1:18
1998年法国夺冠功臣利扎拉祖
1998年法国夺冠功臣利扎拉祖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半时双方都踢得很谨慎,这也是为什么虽然双方在场上有很多攻击天才,但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原因。赛前西班牙人的身体状况让人担忧,包括哈维、伊涅斯塔、托雷斯等人都有伤在身。不过开场阶段西班牙的进攻相当犀利,但这种势头仅仅保持了15分钟,随后的时间里西班牙的进攻相当让人失望,尽管控球方面他们做得不错,但在30米区域缺少效率。当西班牙试图用远射破葡萄牙的密集防守时,经常受到对手的干扰,效果不佳。

  下半时,略伦特的出场改变了场上局势,他给比利亚制造了更多的空间,同时略伦特的高空轰炸也让西班牙的进攻手段更加立体,今天博斯克的球队很好地利用了下半时开始时的“高潮期”,比利亚证明了自己超强的能力,上半时他除了两次射门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但比利亚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每次他拿球都能给对手造成威胁,任何一点空间都会被他所利用。

  今天奎罗斯安排阿尔梅达打中锋,C.罗纳尔多在身后策应,这增加了葡萄牙在进攻中的灵活性。本届世界杯我看了葡萄牙的所有比赛,在我看来科恩特朗是本届世界杯最好的左后卫。但今天西班牙相当注意右侧的防守,因为他们知道科恩特朗的助攻很犀利。

  葡萄牙本场的战术和对巴西队的比赛时一样:扎紧篱笆,伺机反击。这让人感到失望,他们的防守足够强悍,今天爱德华多多次挽救了葡萄牙队。但是他们多少缺少点野心,或许是穆里尼奥防守战术的成功影响了葡萄牙人的今天的比赛态度,在略伦特上场后,葡萄牙人并没有及时调整防守战术,这最终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