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南非上演第一次12码大战 “胸神”助巴拉圭胜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30日11:04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南非电 昨晚,巴拉圭和日本这两支从未进过世界杯八强的队伍向各自的世界杯最佳战绩发起了冲击,由于两队都奉行防守反击,在一场沉闷的大战后,双方握手言和,进入点球大战。有意思的是,两队都是首次在世界杯淘汰赛中经历点球大战,最终,凭借“美胸粉丝”的庇护,巴拉圭队幸运地以5比3战胜日本队。至此,亚洲球队也走完了此次的南非之旅。

  【鱼跃冲顶】

  日本延续门柱“魔咒”

  在充满悬念的足球比赛中,很多人都会变得迷信起来,经常用超自然力量去解释一些现象和场面。比如“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就是足球场上常说的一句话,假如一支球队在比赛中击中门柱,那么这支队伍很可能要倒霉。

  世界杯淘汰赛开始一来,在已经进行的7场1/8决赛,有5场比赛都有球队击中门柱,不过,首先击中门柱的球队最后都被淘汰。之前出局的韩国、英格兰、智利都是典型代表。

  而在昨天日本队的比赛中,日本队也首先击中了门柱,第22分钟,达席尔瓦勉强铲下大久保嘉人的球,松井大辅跟上右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日本队同时也中了这一魔咒。

  赛前双方苦练点球

  也许是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赛前,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和巴拉圭主帅马蒂诺都不约而同演练了点球。

  为了适应点球大战的紧张心态,日本队连续几天在基本训练结束后加练了点球,冈田武史表示他们充分准备了点球大战,但对于点球训练内容拒绝透露任何细节:“点球就是一个向左向右踢的问题,我不想让对手的门将有所准备,知道我们踢点球的方向。”

  和日本队一样,巴拉圭方面也对点球大战有了充分准备,主帅马蒂诺说:“日本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在小组赛表现出色。这样的淘汰赛中先进球非常重要,落后一方将非常被动,扳平比分也是很困难的事。我想也许这场比赛会进行点球大战,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看来,马蒂诺还真是未卜先知。

  美女“幸运星”助阵

  昨天,巴拉圭能够点球获胜,除了球员自己争气,或许还跟看台上的铁杆美女拉里萨·里克尔梅的助威有关。这位豪放到经常把手机夹在内衣里的巴拉圭美女,无疑是个大福星。

  虽然大部分人是通过镜头认识拉里萨·里克尔梅,但在巴拉圭国内,她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名人。拉里萨·里克尔梅本身是名职业模特,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刚出道时在电视台做舞女,也给一些杂志拍过半裸艳照,直到后来被一位导演挖掘才在圈里闯出了名气,收到《TVO》、《名流》等这些大杂志的邀请成为封面女郎,随后步入一线模特行列。

  拉里萨·里克尔梅最喜欢的就是足球,巴拉圭国家队的比赛她每场必到,是巴拉圭国家队的“教母”。即便球队远征南非,她也坚持到现场助战,甚至还向女同胞们支招怎么在世界杯时拴住男人心,“要让男人在世界杯的时候记住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法吻挽回他的心。”

  至于她为什么要把手机放在内衣里,拉里萨·里克尔梅轻松地解释道:“因为我浑身上下都没有兜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