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评论

扬子晚报:连智利球迷都绝望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30日08:32

  “GAME OVER……”下半场比赛就要开始了,一位智利球迷仍然在排队买啤酒,一边排队,他嘴里一边念叨。看来,巴西队2球领先的事实,以及巴西水泼不透的防守和对场面的控制力,让他已经绝望了。

  这不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前20分钟,智利的门前机会甚至比巴西还多。事有凑巧,记者左边坐的是一个智利记者,右边是一个巴西记者。巴西记者一直用葡萄牙语念叨,只要巴西队一拿球,这位老兄,他必定伸出手指,指着场上的一个角落,像解说员一样喊着球员的名字:“巴斯托斯、卡卡、罗比尼奥……”对照场上形势,就知道他其实是在指点球员该往哪里传球。智利记者更职业一些,他手里拿着笔,场上一点风吹草动,他立刻拿笔记下来,只是在智利队出现门前机会时,才会高声呼喊。

  第34分钟胡安的头球让智利记者沉默了,他只顾埋头记笔记,巴西记者喷着酒气,高兴得手舞足蹈。随着比赛的进行,巴西队对于场面的控制已经无法动摇,3分钟后,法比亚诺再进一球。记者席边上的球迷看台已经彻底疯狂,放眼看去,戴着帽子或围巾的巴西球迷显然占了绝大多数。

  中场休息,无数球迷拥挤在卖啤酒的小卖部,又唱又跳的巴西球迷嚣张无比,少数郁闷的智利球迷夹在中间,一直在沉默地排队。念叨“GAME OVER”的智利球迷摇着头说:“巴西队实在太难打败了,今天我们很难翻盘。”

  中场休息就让球迷绝望的比赛,真的很少。  许凯 黄启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