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英媒曝卡佩罗留任已定 贝克汉姆拒接班力挺铁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30日08:28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是走是留?虽然英足总表示两周后公布意大利铁帅的去留,不过《镜报》根据与高层人士的接触,提前揭开谜底:卡佩罗留任,世界杯16强战出局责任在球员!至于决定是否受1200万的“高薪”牵绊,明眼人自知。

  随着英格兰队惨败于德国队脚下无缘八强,英国媒体对卡佩罗的谴责之声不绝于耳,掀起一股倒卡潮也在预料之中。不过英足总给出的说法是要返回伦敦经过与卡佩罗会面后经过深思熟虑再做最后决定,但现在看来意大利人下课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英足总的一些高级官员现在都感觉世界杯前卡佩罗与国际米兰的“眉来眼去”让足总主席理查兹着了道,原因就是为了留住卡佩罗,英足总最终取消了“转会窗”的条款,如果炒卡佩罗,足总就要支付出约1200万英镑的薪水。

  一位足总高层知情人士透露:“卡佩罗已经承认,他在奥地利训练基地时就知道球员们做不到他的期望。看起来他早就知道这一点,并在当初将国际米兰牵扯进来,我们都栽了。他干得很漂亮,看出来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组图:斯英大战鲁尼被换下极度不满 怒视卡佩罗

  虽然有消息称卡佩罗表示如果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无法继续立足,自己被炒鱿鱼愿意将合同恢复到原来的协议条款,但这种以进为退的做法更是“打动”了理查兹,英足总主席将继续支持卡佩罗下去,并在下周进行的会议中“策划”让多数官员给意大利人投上赞成票,以便将合约剩余部分履行完,当然届时有可能会提出卡佩罗将率队在2012年欧洲杯争冠的远大目标。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足总官员表示:“根本不需要讨论,卡佩罗将会留任。”

  此前《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是接任卡佩罗的最合适人选,但小贝已经将自己排除在了英格兰主帅候选人的名单之外,因为贝克汉姆仍支持卡佩罗留任,并且他有意愿尽可能长的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并且仍希望成为英格兰队中的一员参加2012欧洲杯预选赛。(搜狐体育 文治)

  
组图:贝帅场边焦急观战 前队长见证英格兰惨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