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克汉姆领衔世界杯最佳男配角 齐达内科比上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8:15

  记者陈雯韵 世界杯赛程过半,对男球迷来说是个福音,比赛越来越好看了呗!然而对女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个肝肠寸断的时段——帅哥锐减,型男离去,留在场上的大多是些有球技没长相的,我们当然只有另寻新欢,把眼光放到场外,大批体育圈、娱乐圈、政界的大牌球迷飞赴南非,他们的出镜率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位球星。究竟谁才是世界杯上的最佳男配角,看看他们的参选感言吧,评判权利交给你。

  候选一

  贝克汉姆

  参选感言:我应该是这次世界杯上最悲情的看客,已经35岁的我好不容易挤进了英格兰的大名单,眼看南非世界杯就要到了,我居然不争气地受伤了。好在我小贝虽然已经成了老贝,但魅力依旧,我仍然可以坐在教练席上看我的小弟们比赛。原来,看球比踢球紧张多了!

  拉票宣言:喜欢小贝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

  候选二

  齐达内

  参选感言:四年前的世界杯,那个该死的马特拉齐毁了我一世英名,不过我知道,因为我的退役,法国队现在的成绩不太好,我只有选择到现场助威,从精神上支持我的国家,我知道大家仍然很喜欢我,可是为什么要说法国队的内讧是我的错呢?

  拉票宣言:谁说掉头发的男人就不帅了?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熟男!

  候选三

  菲戈

  参选感言:我曾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袖人物,有着齐达内般的盘球功夫和贝克汉姆般的脚法,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发动机。四年前我悲情退役,但现在,学会淡定的我又重新回来了,和老齐、老贝一起看看球,像个无知无畏的球迷一样骂骂裁判,评论一下我的后辈们,感觉也挺好。

  拉票宣言:什么,你喜欢C·罗?太嫩了!没听说现在80、90后都喜欢大叔吗?

  候选四

  科比

  参选感言:我最喜欢的是阿根廷和梅西……喂,别拿烂番茄来砸我啊,我还没说完呢!我当然是支持我的国家美国队,可惜他们不争气啊,要是场上那些家伙都能像我在NBA赛场上那样勇猛,美国早拿世界杯冠军了。难道是因为我坐在观众席上吸引了太多球迷,没人为他们加油才输球的?

  拉票宣言:足球篮球一家亲,请大家支持我!

  候选五

  克林顿

  参选感言:我还用自我介绍?不用了吧,其实我也就是来支持美国队的,不过他们居然在我眼皮底下输球了,真够气人的,不过没关系,美国这次的世界杯之旅足够拍成一部大片了,对了,别忘了让我去客串一个角色!

  拉票宣言:低调、低调……低调才够华丽。

  候选六

  米克·贾格尔

  参选感言:我就是那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滚石乐队创始成员之一,都说世界杯的球迷很疯狂很天真,我专门跑来看看,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里找到一点创造灵感。

  拉票宣言:足球无国界,音乐也无国界!

  候选七

  威廉王子、哈里王子

  参选感言:再次印证一个事实,英国盛产帅哥,其实没有我俩,相信靠贝帅一人就可以拿下这个奖,但是不远万里来了南非一趟,好歹留下点印记吧。虽然英格兰输球了,但我们此行还是为英格兰申办2018世界杯加油助威的,相信到那时,咱英格兰定能拿下大力神杯!

  拉票宣言:我们绝不是来打酱油的!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