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徐阳:奎罗斯换人不当 C罗到西班牙队也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30日07: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最后一场1/8决赛的争夺,在“两牙”的碰撞中,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小胜葡萄牙,淘汰对手挺进八强。足球评论员徐阳在赛后表示,两队在59分钟那次同时的换人是这场比赛的关键点。

  整个上半场比赛,葡萄牙队并没有显得多么逊色,相反他们打过半场的次数比西班牙队要多得多,凭借整体进攻意识,还获得了两次对方门将脱手的补射机会,如果不是队员准备不足,很可能就要先下一城了。“双方之间都是非常了解、非常熟悉,上半场葡萄牙战术打法得当,很好限制了对方的控制力。”徐阳说。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

  徐阳认为,正是下半场第59分钟的换人导致了最后的落败,“当时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同时完成了一次换人,西班牙用洛伦特换下托雷斯,而葡萄牙则是用丹尼换下了状态正佳的阿尔梅达。转折点就是这次换人,换人成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手。”

  被寄予厚望的C罗在这场比赛中再次令喜爱他的球迷失望了,徐阳认为,责任并不在C罗,“C罗没有太好的发挥,责任并不在他一个人身上,毕竟同伴的能力和支援比较有限,让他很难发挥,如果这场比赛C罗换上了西班牙的队服,恐怕他也能进球。从整体实力来看,葡萄牙和西班牙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责任编辑:吕忠怿)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