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前主帅为德国队支招 克林斯曼:主攻德米凯利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7:45

  近日,德国前主教练克林斯曼接受采访时说:“阿根廷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但也并非不可战胜。他们的后防并不是铁板一块,这里就有我们不少机会。”克林斯曼指的是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本届比赛阿根廷到目前为止失两球,德米凯利斯对这两球都是“功不可没”。

  这名效力于拜仁的球员在小组赛中就犯下低级错误,使得韩国队在中场前将比分改写为1:2。在上场与墨西哥的淘汰赛中,墨西哥的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前一对一轻松摆脱德米凯利斯,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基于此,克林斯曼认为,想要赢得比赛德国就要在比赛中对阿根廷尽可能地制造压力。克林斯曼这样建议:“如果能外围多打二过一靠短传渗透或者与对方防守队员形成一对一,就应该能创造出不少机会。”

  在两队世界杯上的上次交锋中,教练的决定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克林斯曼换上博罗夫斯基,后者助攻克洛泽扳平比分。阿根廷教练佩克尔曼在面对高大的德国人时,却始终拒绝换上以速度和盘带见长的梅西,赛后他也因此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如今四年过去,梅西功成名就。再次遭遇德国,四年前的“菜鸟”已经成为阿根廷队中绝对核心。

  有媒体认为,本届比赛上梅西虽然只打进一球,但是1986年的马拉多纳也是直到1/4决赛才开始疯狂进球,梅西或许正沿着老马的轨迹在前进。克林斯曼也提醒球队,一定不要因为梅西进球少就掉以轻心。“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梅西并没有之前那么快进入状态。但是我想,和我们的比赛中他肯定会拿出完全不同的表现。”(洛意)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