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日本一射不中痛失两亿日元 无缘八强重奖打水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30日07:19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与巴拉圭队的1/8决赛,日本队赛前没有绝对的胜算,只希望能将比赛拖到点球大战。结果,双方鏖战120分钟(加时30分钟)战成0∶0,未能分出胜负,只能以点球决战分胜负。

  在点球决战中,日本队驹野友一射失,巴拉圭队则五罚全中,最终,巴拉圭队以5∶3击败日本队,挺进八强。

  巴拉圭队首次晋级世界杯8强,实现了该国足球的历史性突破。

  赛前消息称,日本足协将连同各赞助商向日本队奖励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的单场赢球奖。

  2亿日元的奖励是日本足球历史上最大笔的单场赢球奖。此前日本足协一向反对用高额奖金刺激队员赢取比赛,所以日本队的赢球奖金一直在亚洲乃至世界处于较低水平。即使日本队在2002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首次跻身16强时,日本足协也仅仅给队伍颁发了不足3000万日元的奖金;本届世界杯,日本队每场比赛赢球奖仅是每人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

  “这一次,日本足球正站在改写历史的节点,虽然金钱奖励是件很俗套的事情,但作为对队员和教练一直以来努力的奖励,金钱奖励又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现任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表示,“如果跻身8强这种突破都不给予奖励,那么又有谁值得奖励?”可惜,日本队在点球决战中输了,也将2亿日元踢飞了。

  世界杯1/8决赛结束,球迷们现在非常疲劳,及时为身体补充能量尤为重要。红牛产品中富含牛磺酸、赖氨酸、肌醇、维生素PP等B族维生素,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起到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功效。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