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树进攻大旗0-3完败巴西队 智利媒体齐挺贝尔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6:55

  智利队虽然输了,但是智利媒体赞扬了智利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更是对“疯子”教练贝尔萨颇为赞赏,是他让智利队重获新生。

  《信使报》:

  败给“怪物”巴西,智利队表现出色

  贝尔萨为这支球队注入了无限的激情,他配得上任何赞誉。贝尔萨领军的智利队还是没能迈过巴西队这道难关,0比3的最终比分让人看到了智利队和巴西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但整个比赛的过程依旧令人满意。贝尔萨没有改变此前几场比赛的攻击型阵容和整体打法,贝尔萨试图采用压迫性的打法让对手失去节奏,但巴西队的表现更加出色。坚持了30分钟之后,胡安和法比亚诺的连续进球彻底击溃了我们的防线。不管怎么说,能够从小组赛中出线已经让人看到了智利队的改变。

  《时代评论者报》:

  贝尔萨率队改变历史,智利让世人看到激情

  2007年,当贝尔萨接过智利队教鞭的那一天起,他就在尽全力改写这支球队过去40多年间的屈辱历史。预选赛期间的出色表现,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还有敢于和西班牙、巴西这样的世界顶级强队大打对攻战的气势,都让人看到了一支完全不同的智利队。

  在他执教的44场比赛中,智利队的战绩是24胜6平14负,超过55%的胜率是贝尔萨的胜利,更是属于智利队的胜利。所以尽管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回家了,但智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依然值得骄傲,至于贝尔萨,他更是这个国家的英雄。至于巴西队,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但愿在战胜了我们之后,巴西队能够走得更远。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