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好孩子卡卡摇身变成恶汉 成本届世界杯黄牌之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30日06:47

   本报讯 昨天凌晨巴西与智利的比赛,巴西完美的夜晚却因为卡卡的一张黄牌而稍显遗憾。

  当比赛进行到半个小时,卡卡从中路大步跑到左路参与防守,比达尔看到卡卡扑得太猛于是将球一扣闪开了卡卡,而卡卡则顺势伸脚勾倒了比达尔。应该说,这个犯规并不严重,没想到英国裁判还是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

  这已经是卡卡在南非世界杯上收获的第3张黄牌了,小组赛次战,卡卡在比赛最后时刻2分钟内连吃2张黄牌,收获了自己近7年来的首张红牌。

  而因为这张红牌,卡卡缺席了巴西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却没想到清白身仅仅保持了30分钟。如果下场与荷兰的比赛卡卡再得到一张黄牌,那么巴西10号核心将再次面临禁赛威胁。

  对此,邓加愤愤不平:“卡卡的黄牌?没错,这是一个问题,我真不想卡卡再被停赛。本届世界杯上,那些技术出众的球员总是在遭罚,反而是那些一直在粗野地犯规的球员什么事都没有!这在小组赛阶段就开始了,真的让人很不高兴。”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