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博斯克:我们踢得比葡萄牙好 希望下场胜巴拉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30日06:17

  新华社开普敦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在29日球队在世界杯1/8决赛中以1:0击败葡萄牙队的比赛后表示,西班牙队踢得比葡萄牙队好,基本控制了整场比赛,配得上这场胜利。

  博斯克说:“今晚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们在大多数时间控制了比赛,上半场尽管在部分时间西班牙踢得不好,但在下半场,西班牙队表现非常出色,制造了不少威胁。不过葡萄牙队的防守很坚固,我们赢得也不容易。”

  博斯克表示,在比赛下半场用高中锋略伦特换下托雷斯是因为觉得后者在场上跑动太多,需要让他休息下,换上新生力量来冲击对手,而换上略伦特之后他的战术并没有变化。

  博斯克说,球队的组织核心哈维今天在场上的位置显得有点靠后,偏于防守,以前他更习惯于在更靠近球门的位置上出现。博斯克称赞了几名平时不太受媒体关注的中后场球员的表现,比如拉莫斯、布斯克茨和卡普德维拉,还有阿隆索,他说:“阿隆索在场上经常不引人注意,但是今天他做了非常伟大的工作。”

  博斯克表示,今天葡萄牙队在右路对比利亚的防守非常严密,基本是人盯人,这也让西班牙队的防守压力相对减小。

  谈到对巴拉圭队的1/4决赛,博斯克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对手,我们会仔细研究他们的特点,再击败他们,打进半决赛。

  博斯克表示,他接手球队后,一直延续了2008年夺得欧锦赛冠军的那支球队的风格和踢法,强调控制球、强调短传,球员们目前都想去创造历史。(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