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评论

京华时报:小心谨慎破门更没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6:05

  世界杯16强战,对于巴西、荷兰等强队来说刚刚起步,对于巴拉圭和日本这样的二流、甚至三流球队来说,16强战则是游走在边缘的历史时刻!两队都很谨慎,防守是重中之重,破门自然成为了奢望!

  昨天的巴拉圭排出了433的阵型,但全队投入进攻的兵力并不是很多。巴拉圭是出了名的防守好,在技术流的南美球场,巴拉圭队也是另类的防守型球队。他们并没有贝尔萨那样的教练,主帅马蒂诺甚至做好了点球的准备。巴拉圭的433只是个表面文章,投入进攻显得很谨慎。

  日本倒是喜欢流畅的进攻,可惜能力有限,不得不以整体积极地奔跑来巩固防守,进攻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去投入。他们依然继续自己的451阵型,整体防守,保持呼应和队形。在全队显得很被动的时候,包括本田圭佑在内的前场选手也都回缩防守。加时赛,日本队更是体现了全队的众志成城,连续用身体堵枪眼,让巴拉圭屡屡无功而返。

  两队进攻谨慎,防守积极,个人能力又很有限。0比0是正常闷战的真实写照了!

  本报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