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毕熙东:主裁判扼杀葡萄牙 FIFA指令保送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30日05: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30日报道) 伊比利亚半岛德比,最终以西班牙的胜利告终,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无奈出局。赛后著名体育评论员毕熙东对主裁判的判罚给予了猛烈的批评,他接受搜狐体育《天下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与其说是西班牙赢了,不如说是裁判让西班牙赢了。”

  毕熙东此前就曾经表示,FIFA为了确保自己的利益保证某些强队的利益,他认为这一次仍然有FIFA的影子干涉比赛的进程,“这个比赛与其说西班牙赢了,不如说是裁判帮他们赢了。这个裁判是明显带着指令来的,他一定要让西班牙出线。”

  毕熙东总结,裁判暗助西班牙有两大手段,“裁判有几个手段,第一西班牙禁区30米内绝不给葡萄牙任意球,最后那个任意球也在30米之外。第85分钟,C罗在禁区线上被绊倒,裁判也不给任意球。第二,比利亚那个球是有嫌疑的,第一下他给哈维没越位,后来哈维给他的时候比利亚过了半个身位的。”

  尽管毕熙东认为裁判的因素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但他还是承认西班牙水平略高于葡萄牙,“今天葡萄牙防守反击的战术还算,西班牙人本来没什么机会,但是裁判要确保西班牙出线,我们也没办法。这场比赛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好看的,但是裁判员阉割了比赛,让西班牙赢得不是那么仗义,我想这一定是FIFA的指令。”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