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英超豪强欲购韩国中坚 铁卫有望亮相欧联杯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30日05:28
朴智星、李青龙之后,又一位球星有望登陆英超
朴智星、李青龙之后,又一位球星有望登陆英超

    搜狐体育讯 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打入16强,这是他们首次在本土以外举行的世界杯上从小组赛中成功突围,韩国球员也因此引起诸多欧洲球队的关注。6月29日,《韩国体育网》披露,韩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赵容亨将在7月去英超踢球,阿斯顿维拉有可能会成为赵容亨的下家。

  1983年出生的赵容亨现效力于韩国国内的济州联队。2008年初,在一场友谊赛中赵容亨首次代表韩国队出场,以稳定的表现逐渐征服了许丁茂。从世界杯预选赛开始,赵容亨就是韩国防线上的绝对主力。

  南非世界杯,韩国队三场小组赛,一场淘汰赛,赵容亨的表现可圈可点。韩国队被乌拉圭2-1击败后,韩国经纪人尹基英向《韩国体育网》证实,赵容亨正在考虑去英超踢球:“赵容亨将在7月中旬做出决定,包括阿斯顿维拉在内,有几支英格兰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还有来自意大利的邀请,不过赵容亨并不太想去意大利踢球。”

  阿斯顿维拉上赛季名列英超第六,可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赛,这也是赵容亨希望能够去阿斯顿维拉踢球的一个原因。尹基英透露,今年1月,就曾有一家打入了亚冠1/4决赛的中东豪强邀请赵容亨加盟,但当时济州联队并不愿意放人。而最近济州联队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卫,这也被视为是赵容亨即将出走的一个信号。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