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哈维送绝妙助攻当选最佳 西班牙终迎回胜利密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30日04: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第8场1/8决赛开战。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西班牙1比0小胜葡萄牙,斗牛士军团在1/4决赛中将对阵巴拉圭,葡萄牙终结19场不败纪录。比利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目前他与伊瓜因、维特克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里卡多-门德斯终场前被红牌罚下。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西班牙队的中场核心哈维。


  与葡萄牙的生死战是西班牙队夺冠道路上的关键战役,赛前很多媒体都将西班牙获胜的希望寄托在哈维的身上,认为只有哈维真正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西班牙队才能不断前进。果然在今天的比赛中,西班牙队正是凭借哈维的出色发挥战胜葡萄牙晋级8强。

  62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弧内直传,哈维脚后跟接力直传,比利亚小禁区左侧左脚单刀推射被爱德华多扑出,葫芦娃随即右脚补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窝。西班牙正是凭借此球淘汰葡萄牙晋级8强。哈维的助攻球员十分隐蔽而且准确到位,比利亚要做的就是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全场比赛,哈维有1次攻门,105脚传递,成功91次,成功率达86%。此外哈维还在比赛中有11698米的跑动。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