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可惜日本未能绝杀 巴拉圭平庸难成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30日0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30日报道) 南非世界杯终于迎来第一场点球大战,巴拉圭成为幸运儿,他们点球击败日本挺进八强。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日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日本有点太可惜了,如果解决好最后一传的问题,他们也许会绝杀巴拉圭。”

  进入淘汰赛之后,各支球队的压力都很大,因此两支球队都不敢放开手脚,马林说:“这场球确实打的不大好,两家水平差不多。巴拉圭也是防守反击,他也不是特别敢于打阵地战。两家很谨慎,主教练都有些纠结,想进攻又不敢投入太多的兵力,从教练角度说,这没什么可挑剔的,相对而言这种战术是比较有效的。”

  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之后,实力就变得不是很重要了,马林说:“我为日本队可惜,毕竟最后他处理好最后一传的话,还是有机会进入八强的。事实上最后时刻,谁进球谁就赢了,日本队有很多的机会,他们自己没把握住。这种情况下,两个队没有胜负可言,我为日本队惋惜。”

  这次世界杯韩国、日本甚至是朝鲜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马林也对亚洲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亚洲球队跟南美二流相比,水平已经非常接近了。我对对亚洲队伍还是非常的赞赏,韩国、日本给了我们希望,只要我们努力我们也能达到这样的水平。韩国、日本经过了多届的世界杯洗礼,球员的自信心有很大的增长,中国队世界大赛的经验不如对手,只要经过不懈的努力,我想中国也有机会打进世界杯。”

  巴拉圭进入8强,但是马林并不看好他们的前景,他说:“巴拉圭这个队属于防守反击类型的球队,不管打西班牙,还是葡萄牙,他们都不大可能爆冷,毕竟他们的实力在这摆着呢。”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