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技术统计对照巴拉圭占上风 日本对抗差求助犯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1:04

  中新网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洲硕果仅存的球队日本队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苦战120分钟,最终点球3比5失败,惨遭淘汰。巴拉圭队则凭借着这场胜利,首次进军八强。

  本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次数大致相当,巴拉圭13脚射门6次打中门框范围,日本队12脚射门5次射入门框范围。不过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在120分钟的比赛中互交白卷,战成0比0。

  在控球方面,巴拉圭稍占上风,控球时间占58%,高于日本队的42%。日本队的角球为5个,巴拉圭队获得了6个,另外两队各有一次越位。

  本场比赛,日本队在对抗方面要处于下风,他们也不得不以更多的犯规来阻止对方的攻势。日本队全场犯规29次,并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巴拉圭队得到了1张黄牌,26次犯规。

  本场比赛的决战时刻是残酷的点球大战,日本队驹野友一罚丢了一球,而先罚的巴拉圭队五罚全中,日本队遗憾告负,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