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FIFA遭窃七座大力神杯复制品被偷 疑内部人所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9日22: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6月29日晚,美联社南非消息,在约翰内斯堡国际足联办公大楼,7座大力神杯复制品被盗,该恶性盗窃事件已得到南非警方证实。

  南非当地时间29日上午,南非警察总监贝基-塞莱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了7座大力神杯复制品被盗,此外,国际足联官员的制服也包括在丢失物品之内。“目前我们已经确定在国际足联办公室发生了盗窃案件,7座大力神杯的复制品被偷。”

  塞莱还表示,警方以对此案展开调查。目前警方怀疑作案人员应该非常熟悉国际足联的办公环境。据美联社披露,约翰内斯堡的国际足联办公楼坐落在北方郊区的杉腾地区,而杉腾是南非富豪聚居的地区,也是约翰内斯堡最安全的地区。

  目前,国际足联通知南非政府,让当地警方尽快破案,因为7月11日世界杯决赛结束后,还需用世界杯复制品颁发给冠军球队。据南非警方透露,在南非世界杯开打以后,已经有316人因各种犯罪被捕,其中207名罪犯是南非本土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世界杯奖杯第一次丢失,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时,当时世界杯奖杯的名字还叫雷米特杯。英格兰主办方一次失误,雷米特杯被窃贼盗走,后来被一只小狗发现,那届世界杯才顺利进行。不幸的是,雷米特杯还是没能逃过窃贼的“魔掌“,1983年,雷米特杯已经被巴西队占有,在里约热内卢的一次盗窃案中,这座奖杯失踪。至今,雷米特杯也无下落,据悉这座奖杯早已被窃贼融化成金块。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