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车杜里加盟郑智旧主在即 结束八年德国赛场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29日17:33
德国《踢球者》截屏
德国《踢球者》截屏

    搜狐体育讯 今天,德国《踢球者》杂志透露,现效力于德甲弗赖堡俱乐部的韩国国脚车杜里,即将和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正式签约,这支苏超豪门即将迎来又一位亚洲球星。

  现年29岁的车杜里是大名鼎鼎的韩国名宿车范根之子,2002年,车杜里登陆德甲赛场,加盟勒沃库森俱乐部,然而他始终未能在勒沃库森一队立足,先后被租借给比勒菲尔德和法兰克福,其后又辗转美因茨、科布伦茨等多支德国俱乐部,并一度沦落到德乙赛场,去年夏天,车杜里自由转会德甲升班马弗赖堡,并在过去一个赛季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车杜里在韩国队也是十分坎坷,虽然早在2002年就随队出征世界杯,但后来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他落选了2006年世界杯,不过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车杜里再度获得随队出征的机会,他也帮助球队打入16强,只可惜最终还是被乌拉圭挡在八强门外,只能打道回府。

  在世界杯出局之后,车杜里并没有随队返回国内,而是前往欧洲办理自己的个人转会事宜,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车杜里表示:“我明天将飞往格拉斯哥接受体检,然后再回韩国度两周的假期。”因此若无意外,车杜里本周就将和凯尔特人正式签约,他也将成为郑智离去后又一位登陆苏超的亚洲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韩国队友寄诚庸同样在凯尔特人效力,届时这对韩国国脚的组合势必将在新赛季备受瞩目。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