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巴拉圭备战躲出300公里 日本做好点球大战准备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9日17:19

  朝鲜和澳大利亚小组赛后出局了,韩国成为16强之后,也出局了。四支亚洲队伍,只剩下一个日本还在。与淘汰韩国队的南美球队乌拉圭一样,F组头名巴拉圭,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日本与巴拉圭的目标都是八强,打进八强,就是开创了历史。

  巴拉圭 训练躲在300公里外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新西兰队的比赛前,巴拉圭就将目标定在了八强。”与日本的1/8决赛尚未开战,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已经立下了军令状。

  巴拉圭与卫冕冠军意大利同处F组,却最终以1胜2平、小组头名的成绩轻松出线。在世界杯历史上,巴拉圭从来不曾闯进过八强,但面对日本,他们有了比以往更强烈的信心。“这是历史上最强的巴拉圭。我们曾经打败过阿根廷和巴西,这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我们有信心开创历史。”前锋圣克鲁斯说。

  喊口号容易,但备战并不轻松,甚至有些紧张。巴拉圭的驻地离德班有15公里,但球队却被拉到了离德班市中心300公里外的山区学校里进行,因为那里的海拔与比赛地比勒陀利亚一样,都是1200米。

  日本 做好点球大战准备

  3:1击败丹麦,日本队也在历史上首次在境外晋级世界杯16强。优秀的战绩令日本队信心倍增。主教练冈田武史的目标依然是四强,头号射手本田圭佑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狂言:要带领日本夺取世界杯冠军。

  据日本媒体透露,早在世界杯开始前,日本队就已经开始了对意大利和巴拉圭的分析研究工作。如今在淘汰赛中遭遇巴拉圭,也算如愿以偿。小组赛结束后,日本队只在前日和昨日进行了系统训练,“小组赛之后队员们都很辛苦,没必要再给他们施加更多压力。但也要投入实战练习,才能在生死战前找到比赛的感觉和状态。”主教练冈田武史说。

  日本队已于27日抵达比赛场地比勒陀利亚,并且安排了公开的点球特训,不出意外,本田圭佑、大久保嘉人、中村俊辅、田中斗莉王和远藤保仁将是日本队的5名点球手。看来,日本是要与巴拉圭纠缠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