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范佩西不满被亨特拉尔换下 向主帅怒吼却遭无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7:04

  羊城晚报今晨德班专电 特派记者刘毅、林本剑报道:“还有10分钟比赛就结束了,为什么不让我踢完?”你可以理解为质问,也可以理解为抱怨或者嘀咕。反正,昨晚被换下场时,范佩西就是这样对主帅范马尔维克说话的。

  让AC米兰前锋亨特拉尔替下范佩西,范马尔维克可以有充足的理由。作为一名主力中锋,范佩西已经连续踢了几乎360分钟,理应轮换一下。而且,1比0领先的比分很不稳当,荷兰人需要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全场比赛,荷兰队射门16次,其中9次击中球门框范围。斯洛伐克有12次射门,不过只有3脚击中目标。范马尔维克赛后解释说:“调整锋线的冲击能力,这是第二个进球的关键。”果然,范佩西下场后的第4分钟,荷兰就攻入第二球。

  但是,范佩西并不领情。抬头看到场边的换人牌时,范佩西口中念念有词,用一种怨恨的眼神盯着主教练,慢吞吞地走向换人区。所有人都能看到范佩西的不满,范马尔维克主动上前伸手,打算平复小范的情绪。好在范佩西还能克制自己,应付式地握了一下手。然后,小范伸手在老范面前比划,然后很严肃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奇怪的是,范马尔维克赛后却说:“我没看见他有什么不满。球员希望能多踢一分钟,最好踢满全场,这是可以理解而且值得欣赏的。”很明显,老范准备回去好好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公之于天下。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