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范佩西提前被换异常不爽 锋线悍将当众挑衅主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9日16:41

  即便赢球,也不会万事大吉。锋线大将范佩西的一次当众挑衅,如暗流涌动,不由让人为荷兰队的前途多了一丝担心。

  “还有10分钟就结束了,为什么不让我踢完?”范马尔维克在第80分钟把范佩西换下场,众目睽睽之下,阿森纳小将走到主帅身边,竟然大声抱怨起来。

  让亨特拉尔替下范佩西,范马尔维克是有充足的理由的——作为一个主力前锋,范佩西已经连续踢了近360分钟,理应轮换一下。而且1比0比分很不稳当,荷兰人需要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全场比赛,荷兰队射门16次,斯洛伐克也有12次,他们并不弱。事实上,终场前斯洛伐克果然打进一粒点球。若不是斯内德建功,恐怕就是一场平局。

  但是,范佩西并不领情。抬头看到场边的换人牌时,他口中念念有词,用一种怨恨的眼神盯着主教练,慢吞吞地走向换人区,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不满。范马尔维克主动上前伸手,打算平复范佩西的情绪。好在范佩西还能克制自己,应付式地握了手,却依然一脸的怨气。球员竟敢当众挑战主帅的权威,这是个危险的苗头。一向有内讧传统的荷兰队能解决好吗?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德班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