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东南快报:弱国无外交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9日15:04

   这几天,同行的中国记者都在咒骂国际足联。因为从淘汰赛开始,国际足联对记者名额的分配进行了新的规定。FIFA对世界各国的世界杯官方记者名额限制得很死,据说中国只有55个。即使是有国际足联官方采访证的记者,也很难像小组赛一样,申请到比赛的球票了。

  以阿根廷和墨西哥比赛为例,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半小时,里面的很多记者都已经在等票了。因为申请这场比赛的人太多,不少记者都是“等待”,而不是“确定”。在“确定”的记者领完票后,仅有的“等待”票也马上一扫而空。但依然还有很多记者围在领票处,国际足联那名负责票务的美女工作人员,再有耐心也被消耗完了。

  能领到票的记者都很幸运,可以进场看比赛。据说阿根廷与墨西哥一战,全中国就只有3个记者申请到了进入内场的票。

  但对巴西记者来说,国际足联对他们就温柔很多。巴西?他们的官方记者据说有500个。巴西队比赛只要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其他国家的记者不但没票。甚至去晚了,连新闻中心有网线的座位都会被占满。

  这真是弱国无外交。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