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巴拉圭备战严防对手定位球 本田圭佑成日本C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4:49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晚,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将在巴拉圭队与日本队之间进行。日本队上下对此战信心十足,他们表示有信心进军八强,超越韩国队。而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则踏实备战,要用行动证明一切。

  巴拉圭队此次世界杯表现不俗,第二次世界杯之旅就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创造了该队在世界杯赛上的新历史。本届号称史上最强的巴拉圭队曾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击败过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这支球队现在势头正旺,并且拥有非常好的组织性、战术纪律性以及顽强的精神。主帅马蒂诺表示,如果他们想晋级8强,那么他们一定要小心日本队的快速反击和定位球威胁。“当日本队得到控球权时,他们会发动快速反击,这是我们要最小心的。”马蒂诺说道,“当他们找到空位时,他们的人会快速推进参加进攻,我们必须小心。另外我们还要注意不能在禁区附近犯规,他们的任意球很有威胁。”此前,日本队曾在3比1击败丹麦队的比赛中两次凭借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也是马蒂诺说这番话的原因。

  相比之下,从赛前被斥责为“12年最差”到现在打进16强,日本队在南非实现了华丽转身。接下来与巴拉圭队的1/8决赛以及未来可能取得的更好结果,才是东瀛武士们追求的目标。本田圭佑是日本足球在本届世界杯赛的最大发现。此前,本田圭佑已打入两粒关键进球。而主帅冈田武史也完全把本田圭佑当做唯一的核心,要求中场球员对本田圭佑做出全方位无保留的支持。换言之,本田圭佑就是日本队的C罗,享有无限的“开火权”。对于接下来的1/8决赛,本田圭佑希望能梅开二度,带领日本队历史性杀入世界杯八强。

  日本队和巴拉圭队共交锋过6次,日本队以1胜3平2负占据下风。但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队的两场输球全部发生在1999年之前,而从2001年开始,巴拉圭队就从来没有战胜过日本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