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酒店工作人员监守自盗 英格兰损失万元物品球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4:42

  英格兰队在1/8决赛中被德国队淘汰,比赛中他们被“偷”走了一粒进球,就连他们下榻的酒店也遭到小偷的光顾,可以说霉运一直伴随着英格兰队。

  当地时间周一,南非检查机关宣布四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因为从英格兰球员所住酒店盗窃而被宣判有罪。南非检查机关发言人姆哈加表示:“酒店于上周六通报了这起案件,五名涉案人员已经被捕,他们承认了罪行,并且接受了一个特殊的世界杯法庭的判决。”为了迅速应对包括世界杯游客在内的各种案件,南非组建了56个特殊法庭。

  这五名窃贼都是皇家马朗饭店(Royal Marang Hotel)的雇员,这些员工不仅窃取了价值8万兰特(约合10550美元)的物品与球衣,还偷走了国际足联颁发给英格兰某位球员的金牌。

  英格兰队28日已经退房回国。南非警方赶在他们回家前把财物归还给了英格兰国家队。这些倒霉的窃贼也被判罚三年监禁,或者缴纳6000兰特(约合791.5美元)的罚款来代替监禁。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