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维泰克罚进点球仍无用 黑马斯洛伐克告别世界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4:31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点球罚进,一切结束。斯洛伐克队没能扳倒强大的荷兰队,这一次没有奇迹。

  一朵没有完全盛开的郁金香,依然可以带给斯洛伐克队足够的震慑。罗本的突破让郁金香插上了飞翔的翅膀,激情的斯洛伐克队可以让忧郁的蓝色消沉,却无法抵挡诱人的橙色继续前行。

  1比2输给荷兰队,斯洛伐克队主帅魏斯脸上没有懊恼和愤怒,只有一丝遗憾。他们之前淘汰意大利队,已经创造了一次奇迹。依靠不懈的进攻,斯洛伐克队在他们的世界杯决赛圈首演中为国家赢得了最美妙的记忆。赛前,魏斯曾表示,他会一如既往地鼓励他的将士勇往直前。“现在,我们成了国家的英雄。不敢相信,整个国家都为我们欢呼雀跃。我们已经感到很满足了。”魏斯说,“也许,对荷兰队的比赛,我们会打出更猛烈的进攻。”

  斯洛伐克队的确攻得很猛,他们期待创造新的奇迹。激情的橙色,让斯洛伐克队的进攻变得艰难,甚至向前推进都有些困难。站在场边,魏斯一次次挥舞着自己的双手,示意自己的弟子大胆向前压,魏斯不是“疯子”贝尔萨,但他依然有一颗进攻的心。犀利的进攻让斯洛伐克队力压荷兰队,进攻让斯洛伐克队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更重要的是进攻让整支斯洛伐克队成为了国家的英雄,国会会议都因他们的比赛而提前结束。

  不成功便成仁!抱着必胜的信心,斯洛伐克队走进了德班球场。荷兰队不是意大利队,进攻足球才是荷兰足球的精髓,当斯洛伐克队高举进攻大旗的时候,范马尔维克第一个笑了,罗本的首发让荷兰队增加了反击的速度和效率。果然,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罗本边路的突破、内切,低射……一切都在预料之中,都在荷兰人的掌控中。

  拥有强烈的进攻欲望,但斯洛伐克队员却很难组织有效的进攻,这也许正是斯洛伐克队与荷兰队之间的差距。时间在流逝,放手一搏的魏斯一次又一次来到场边。“进攻,进攻!”他不断给队员提醒。又一阵猛烈的进攻,15号施托赫的抽射被荷兰队的门将用手指尖挡出。斯洛伐克队错过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斯内德的推射奠定了荷兰队的胜利,但斯洛伐克队并没有就此放弃。终于进攻让他们收获了一粒点球,随着维泰克的点球中的,斯洛伐克队不懈的努力收到了回报,只不过这一次没有奇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